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人生苦短,多吃苦。


沈岩从记事起便待在了闲云山上,一晃过了十几个年头,偶尔他自己也会记错。

“师兄,今日下山吗?”沈岩看着几个师兄弟收拾着行李,往山门走去,不禁连忙喊住。

“是啊,你忘了?”师兄一脸无奈的看着他“今日贺掌门大寿,半月前师傅便嘱咐我们去贺寿了。”

沈岩恍然,是啊,他居然忘了,于是连忙央求师兄带他一起去。

师兄想了想,把沈岩留在山上也是祸害,还不如带走。

沈岩高兴的不得了,这是他第三次下山了,希望可以在寿宴上看到那个男人吧。

说起来,他们已经两年未见,严格来说,他连对方叫什么也不知道。

随着沈岩的胡思乱想,总算来到了寿宴上。

“你可要小心点,别给我闯祸。”师兄千叮万嘱,但是看沈岩左右观望心不在焉的,便知道说了也是白说。

下一秒,沈岩撒腿就跑,在贺掌门旁边站着的男人正是他朝思暮想了许久的人。

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沈岩开门见山。

男人并不意外,微微点了点头“见过。”

师兄连忙冲了过来,一把抓着他交给其他师弟,向着贺掌门赔不是。

贺掌门倒也好说话,“无妨,贵派弟子与我门弟子多多结识也是一桩好事。”

被挡住的沈岩心有不甘,好不容易才见到,硬是又挤了过去,直接把对方拉着就跑。

“……”贺掌门跟师兄有些意外,但也没有继续阻拦。

“带我去哪?”男人问道。

“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话。”沈岩拉着他到了一间无人的偏房。

“说什么?”

沈岩见他波澜不惊,有些冷淡,不由放开了手,底气不足的说道:“像你道谢。”

“举手之劳,还有吗?”

“你,你叫什么?我叫沈岩。”

“贺鸣。”

沈岩在心里念叨了几遍,贺鸣开口道:“上次你不该来那种地方。”

沈岩有些哑然,他学艺不精,却偷偷跟着师兄们下山除妖,差点丧命,若不是贺鸣突然出现,他估计后悔一辈子。

“我现在可以对付当年那个妖怪了。”沈岩小声的说道。

贺鸣嘴角微扬,“那你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?”

沈岩被他俊俏的样子迷住,情不自禁的说道“我好像喜欢你。”

“从那时候开始吗?”贺鸣继续问道。

沈岩楞楞的点头。

“好巧,我好像也是,那你就以身相许吧。”贺鸣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沈岩整个人都懵了,后来他看着对方继续笑,离他越来越远。

“不要走!!!”

沈岩从梦中惊醒,全身已经被冷汗湿透,就连脸颊也满是泪痕。

“贺鸣…”沈岩捂脸痛哭。

那一年贺鸣救了他之后,不幸被感染了妖毒,两人寻遍四海也无解救之法,沈岩眼睁睁看着贺鸣死在他怀里。

“莫哭,我不后悔。”贺鸣用尽全力,抬手替他抹去泪痕。

“对不起…”沈岩一遍又一遍的沉浸在梦魇中,不知道何时才能解脱。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