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那个耶啵超甜

txt看置顶😭禁转载到其他平台,不要白嫖谢谢

人生苦短,继续吃苦

陈七喜欢安静,因为他从小住在灯红酒绿的胡同里,总是在夜深的时候被吵醒,接着强忍着不发出声音。

陈七还喜欢看书,他的老师经常借课外书给他。

“老师,你知道我为什么叫陈七吗?”

老师回答不来。

“爸妈死的早,亲戚随便叫的。”陈七不以为然的说道。

“那,你想改名字吗?”老师问他。

陈七不敢注视老师那双明亮干净的眼睛,但是底气十足的说道:“想,我一定会改名字的!”

后来,老师去了别的城市工作,陈七也淡忘在他的记忆里。

很多年以后,陈七再次遇到他,对方也有点诧异,“你都长大了?”

“…嗯。”陈七长大了,但是岁月没有在老师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。

两人坐在饭馆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过了一会儿桌上的手机屏幕亮了,上面是另外一个男人的模样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先接电话。”他放下酒杯,歉意的拿起手机。

陈七继续喝着酒,余光却一直看着他。

“好,我早点回,你先睡。”说罢,他挂了电话,跟他继续长谈。

第二天,他发现陈七又不见了,不告而别让他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。

“对了,我要去出差一个月,你照顾好自己哦。”他对着屋里的人喊道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他不知道的是,在他走了之后,陈七偷偷的潜入,并且杀害了他最亲爱的人。

陈七看着地上的人傻笑,除了脸,其他地方都刮花了。

陈七小心翼翼的处理好了尸体之后再去医院。

一个月后,男人出差回来,家里已经准备好了饭菜。

“你什么时候学做饭了?”

“这几天,想你了。”他靠过去,紧紧的抱着对方。

镜子里早已不是陈七的面貌,他终于彻底的摆脱了那个名字,而且跟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)
©王那个耶啵超甜 | Powered by LOFTER